墨契

屯人家的图,说自己的话◎安研同人文请善用tag或走子博客

没营养的例行记事

 (越来越没有在空间写日志的劲头了所以这次本来想不写的,但是前几天翻之前的日志,虽然嘲笑自己的幼稚但还是有点点感触的,所以还是记一下吧。反正都成习惯了。)

去买蛋糕的时候问了母上,这是我几岁生日来着?
母上大人答曰22岁。
惊讶了一下 ,诶,一直以为我已经23岁了的说!
好开心啊,好像赚了一年一样。

其实22岁过得还是不错的。这一年总体来说比前两年幸运许多,大概是前两年过得实在是太黑暗了吧,今年想做的事情基本都做成了,虽然很重要的两次都是无心插柳柳成荫,我也不得便宜卖乖了,就当做是上帝给我的赏赐吧。 

所以可能是这一年把开心的份额用光了,今年的生日和前几年相比心情差了很多。
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大概是最近看小说多了又有点精神不稳定。一天都兴趣寥寥。
但还是感谢所有给我送来的祝福的长辈和朋友们,谢谢你们给我在这个略显灰暗的生日里面添几笔亮色。各种祝福都很感动喔,遇见你们太好了。

大学里最后一次生日了,没有和朋友一起过,全天给了家人。
明年就23了呢。再也不能看着小说里面的人物说自己还有机会了,笑。 

生命为线,明年乃变迁之年,只是不能展开新地图略带遗憾。 
不管怎么说,过去一年起伏并感激地过去了,明年一年,也要加油呢~!
 頑張って~

评论

© 墨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