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契

屯人家的图,说自己的话◎安研同人文请善用tag或走子博客

po一张前两天做的广播剧海报。

紧急拯救基友,凌晨三个小时做完的。

最后效果个人特别喜欢。

之所以放出来更多是因为过程,做这张海报过程中再一次领略到了PS的魅力。

PS最大的魅力就在于,用技术弥补了你的想象力。尤其是,很多效果你完全没想到,随手那么一搭,或是试用一个效果,就能出现你完全没想到的效果。有时候完全超过你的预期!啊,我爱一切创造美的事业!!

大概是一个初学者的激动吧……工具是服务于人的,大概我目前还不能掌握好这个工具,就像剑客控制剑,剑会影响用剑者,我目前就在被PS这个工具影响着。

以上是当时的微博实录。

古风海报因为个人兴趣和爱好,涉猎已经四五年,但是前几年有兴趣没技术,学了广告之后,课堂PS多教的是商业海报,古风海报还是完全为援助基友做了三张,对古风的研究远远不够。

这张也很稚嫩。

但是为了兴趣我愿意继续尝试下去~

我喜欢一切创造美的事业。

评论

© 墨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