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契

屯人家的图,说自己的话◎安研同人文请善用tag或走子博客

#盗墓笔记话剧武汉站# 燃烧的盗墓魂QVQ

图片

在公交上就要把影评撸出来。
太赞!太赞太赞!!不能平静啊!!
对不起先让我吐槽几句。。这剧绝对致敬腐女的吧!!成瑜童鞋你绝对是致敬腐女的吧!!!这是盗墓笔记不是瓶邪同人啊喂!!你告诉我最后那一幕什么意思?!啊?!什么意思?!!
你看无邪那台词,什么“说好的呢?!”说好的幸福呢是吧!!是吧是吧!!太受了那一幕的无邪!!
最后还拉手?!拉手?!拉手?!!!都拉手了我们喊抱一个为什么不抱?!!无邪都听到了成瑜童鞋你装没听见是吧?!是吧是吧?!!
还有上半场那个做梦一样的东西,是我看书太久忘了场景吗?!!我怎么不记得第一部就有那么基情的戏?!!好吧我承认那一幕舞台美爆了,虐爆了,腐爆了。。。。←_←
呼,我喘口气,再想想。。。那个,胖子一嘴的京片子粗口你丫挺能写啊!说什么小哥那刀插牛逼里面了——“牛逼死了啊!”你比三叔还能写啊!
好吧我承认胖子不错,除了瘦点,娘点。。。对,娘点。。。太娘了啊。。。最后编舞不错,我胖爷抖得一身好肉!
唔……吐槽吐完了说点正经的。。。
改编得不错,很不错。剧情啊、场景、台词什么的都挺还原的,除了那双红眼睛没看懂=_=
我以为很多场景不能实现呢,结果基本都实现了。对不起我对话剧的理解还停留在十年前= =多媒体特效什么的配合得很赞!把演员的表演范围扩大了不少。
那个演青眼狐尸女伴的妹子太赞!身体软得不像人类!还有演血尸那哥们儿,那身皮是从超大巨人COSer身上拔下来的吧?!开个玩笑。。效果很棒,很像那个搞笑的巨人coser。。傻萌傻萌的~~
潘子很帅!看到潘子出场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被虐了,潘子是我心中永远的伤啊QAQ容我先泪一个。。
台词,台词被改得很有现代感,加入了武汉的元素也点赞。
基本就是这么多了。。
在现场特别感动,一开始土夫子出场的时候很多小伙伴都尖叫鼓掌了,但是我好像还没入戏,但是等到盗墓笔记四个字出现在大幕上的时候我就再也忍不住了,仿佛盗墓之魂瞬间被点燃,忍不住就尖叫出声死命鼓掌,我的手到现在还疼呢TT。。还有无邪出场,小哥每场,瓶邪对手戏,全部都是全场轰动。又好笑又感动,腐女的力量哈哈。当然不止瓶邪,不止腐女,我们对盗墓这部作品的爱,对每个人物的感情全部倾注在掌声和尖叫里了,这种大家一起同心同道的感觉特别令人感动。这大概就是现场的魅力吧。出来的时候我急着赶车跑在路上的时候,还是被刚才场内的气氛感染着,温暖着。
还有看着妹子们一个个抛弃矜持进了男厕所。。【←_←看盗墓的妹子有矜持吗。。。咳。。中场休息的时候没办法啊!女WC这边排了一长队男生那边一个人都没有!下半场马上就开始了我们不赶紧解决还能怎么办啊!这充分表现了我们对盗墓的爱啊好吗!!
总之特别庆幸自己来看了。感谢盗墓话剧制作组所有人的努力,演员、灯光、舞美、特效、舞台控制等等等等。你们让话剧的每一幕都更加完美。
期待下一场。明年7月,我还在武汉等着你们。
等待第二部的感动。

 

评论

© 墨契 | Powered by LOFTER